— 春如旧 —

【楼诚】不系舟(六)(ABO)

“令弟的情况有些麻烦。”
“他的分化期来得太晚。不,我说的并不只是年龄——”
“分化征兆应该很久前就出现了。要么就是被其他症状覆盖,要么就是令弟太善于忍耐。我认为,他压制住了身体的不适感。”
“所以,他最早的分化征兆应该出现在三至四个月以前。”
“对,正如您所想。令弟现在正在经历的,是分化期混合着他的第一次——发情期。”
“我们已经为他做过检查。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好,正常情况下,这样的身体素质水准,我们会考虑他倾向于分化成Alpha。但他释放的是非常明显的Omega信息素。他有一位Alpha恋人吗?”
“很遗憾地告诉您,令弟的分化期会持续至少五天以上。这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,并且,我们认为他很难自行坚持下去。”
“我们反对为他使用抑制剂或者缓解剂,毕竟他已经自行将分化过程压制推后了三个月。您如果确定他并没有Alpha恋人,那也许可以用暂时标记的办法来加快他的分化进程。但恕我直言,在这样一位Omega面前,Alpha很难做到仅仅给予他轻度的暂时标记。”

明楼坐在床前,回忆着医生说的话,揉了一把脸苦笑起来。
Alpha恋人?这几年和阿诚相处过的最有可能的人,就只有熊孩子明台!且不说万里迢迢的来不及,就算来得及,也不能让那个闯祸祖宗懵懵懂懂地标记阿诚啊。
头疼。但令他头疼的罪魁祸首却数落不得。

阿诚觉得自己已经碎了,周围空茫茫一片炙热的水蒸气。
碎裂的自己就漂浮在这样一片混沌里,疼痛沿着每一根神经烧灼,熟悉的晕眩感又始终缠绕不去。
恍惚间还是那年的自己,挨了一顿毒打,又冻又饿,发烧烧得嘴唇干裂。迷迷糊糊挣扎着爬向水桶,好容易爬到桶边,扶着桶沿想跪起来,却不小心连人带桶一起翻倒在地上。渴极了,连泼在地上的水也喝。
直到有一双手把他从泥水里抱了起来。那双手……

他费力地从被单下伸出手,顺着熟悉的、渴求的气味,抓住明楼的手,在近乎无望的疼痛灼热里呢喃出声。
“大哥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不管了,明楼你自己看着办!
我说我挖了个四川盆地,
有人说我挖的是东非大裂谷?
现在我觉得我是把月球坑给搬来了
(ಥ_ಥ)

评论(33)
热度(387)

2015-12-16

387